当前位置::首页 >> BOMA认证 >> TOBY大奖 >> 信息列表
评估与认证栏目
  • 2020-08-19

    全球16大国际项目问鼎2020年TOBY大奖

    年度杰出建筑奖(TOBY大奖)是商业地产极具声望的综合奖项,认可商业建筑高品质与建筑管理方面的卓越表现,代表了在建筑管理、设计、社区影响方面的国际超高标准。大奖对建筑运营进行全面评估,包括社区参与、租户关系、现场管理、环保与绿色政策与流程。

  • 2012-07-20

    2012年BOMA国际商业地产“奥斯卡”大奖名单出炉

    2012年商业地产界的奥斯卡大奖——BOMA国际商业地产运营管理杰出建筑大奖(The Outstanding Building of the Year® (TOBY) Award)6月26日在美国西雅图BOMA国际年会上新鲜出炉,15项杰出商业地产建筑获得此殊荣,来自全球商业地产界近2000多名精英人士见证了这一荣耀时...

  • 2011-02-18

    国际写字楼年度

    1985年开始的写字楼认证,分为全球写字楼TOBY金奖(TOBY Award)、区域写字楼金奖(TOBY CHINA)、BOMA认证卓越证书。TOBY奖项由全球15个国际角逐,每年全球仅有14栋写字楼获得该奖项,该奖项被称为写字楼界的奥斯卡。

  • 2011-02-17

    TOBY奖项说明

    TOBY奖获得者必须是在不同类型和体量的写字楼中公认的在管理运营方面有杰出的表现。要赢得这一国际奖项,写字楼首先要赢得当地的和区域评选。评审的标准基于以下几个方面:社区影响力;租户/员工关系;能源管理系统;针对残疾人的方便设施,紧急疏散计划,大厦办公人员培训计划以及建筑的总体品质。专业评审团将会综合检查写字楼的各方面。

  • 0000-00-00

    中国首家写字楼参加全球商业地产的”奥斯卡”奖

    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商业地产协会——国际建筑业主与管理者协会(BOMA国际)近日首次接受中国首家写字楼TOBY大奖的竞争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