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BOMA新闻中心 >> BOMA新闻 >> 正文

Mario Qian担任BOMA上海副主席

发布时间:2011-04-07 作者: 出自:

   近日,BOMA中国主席团任命国际设施管理协会上海分会主席Mario Qian担任BOMA上海副主席,与BOMA中国一起共同促进上海商业地产业主与管理者提高运营管理能力,促进资产价值的保值增值。

 

   Mario Qian先生是国际设施管理协会上海分会主席及创始人之一。同时,他也是国际设施管理协会全球咨询委员会亚太区联络官。他曾先后在IBM, Intel, Johnson Controls等世界500强企业的企业不动产与设施管理部门担任高层管理工作,擅长信息技术在企业不动产与设施管理中的应用。Mario Qian先生是复旦大学计算机专业硕士,精通英语与意大利语。Mario Qian加入BOMA中国,将会为BOMA中国会员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