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BOMA新闻中心 >> BOMA新闻 >> 正文

方兴地产加入BOMA中国,成为白金会员

发布时间:2012-07-01 作者: 出自:

在港上市公司——方兴地产昨天加入BOMA中国,正式成为BOMA中国白金会员.

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500强中国中化集团旗下房地产开发业务的旗舰企业,于2007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正式上市(股票代码:00817)。方兴地产秉承母公司中化集团追求卓越的企业基因,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高端商业地产开发商和运营商,坚持多种物业形态协同发展战略,不断扩大在中国高端地产领域的领先优势。

在北京、上海,方兴地产持有并经营3座高档写字楼。其中,北京凯晨世贸中心和上海金茂大厦均为国内最核心商业区的地标性建筑,其经营品质和出租率始终位居市场前列。方兴地产坚持高端定位、精品路线,专注于在一线城市及区域辐射能力强的二线中心城市(9 个城市)、著名旅游风景度假区的发展机会,业务板块涵盖高端地产开发、商务租赁及酒店投资与经营,是中国领先的高端商业地产开发商和运营商。

 

BOMA中国的宗旨之一协助其成员提升持有资产的价值以及在商业地产领域的竞争能力,达到领先地位。

方兴地产加入BOMA中国,可充分借助BOMA各种资源,不断提升其商业地产运营管理能力,确保项目保值增值。BOMA中国也将使用国际资源协助方兴地产,全面提高商业地产资产运营能力,巩固其在中国商业地产的领先地位。

 

n  方兴地产持有写字楼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