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BOMA新闻中心 >> BOMA新闻 >> 正文

首东国际加入BOMA中国成为白金会员

发布时间:2013-03-07 作者: 出自:

北京首东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9月,公司主营业务:项目开发、投资管理、商业地产、物业管理等。业务核心在于资产运营和资产管理。

公司总部在北京,分别在环渤海、珠三角、长三角等区域构建起华北、华南、华东三大业务中心,并逐步建立以资本为纽带,涵盖能源、环保、金融信贷、房地产、商贸、物业管理、餐饮、生物科技、现代服务业等跨领域、多元化的经营模式。

项目概况

2010年,首东投资5亿元成功收购位于东二环广渠门桥建筑面积30000平米的独栋楼宇,联合世界知名景观设计公司、知名供应商强强联合,打造出东二环商圈的地标性高端商务写字楼“首东国际大厦”。

大厦紧邻CBD商圈,是冠城名敦道综合体的A2建筑。名敦道是集商业、办公、酒店公寓于一体的33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建筑群。

 

本项目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建筑外观设计现代、简洁,同时,强调了自然与办公的和谐统一。在突出写字楼自身的智能、舒适的同时,地下交通网络也表现出强大的畅通能力,首东国际致力打造区域内的高端商务品质。

同时,该项目只租不售的持有运营策略,这在该区域也是其独特的优势。 

未来发展

5A级写字楼的成功运作,首东乘胜追击,进一步收购了毗邻写字楼12000平米的项目,力图打造广渠门商圈高端商贸服务综合体,期待与国内各行业顶级品牌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山西、上海、成都、深圳等地的项目正紧锣密鼓筹备中。

首东国际俊才汇聚,拥有众多优秀的投资管理、商业地产、项目管理、物业管理的精英人才,在团队的不断发展创新过程中,凭借专业的人才、卓越的运营、高效的执行、雄厚的资产、前瞻性的视野和独到的眼光,首东必将成为业内极具竞争力的领军者!

BOMA支持

BOMA中国的宗旨之一是协助其会员提升持有资产的价值以及在商业地产领域的竞争能力,达到领先地位。

    北京首东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加入BOMA中国,可充分借助BOMA各种资源,不断提升其商业地产运营管理能力,确保项目保值增值。BOMA中国也将使用国际资源协助首东国际,全面提高其商业地产资产运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