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BOMA新闻中心 >> BOMA新闻 >> 正文

重庆全策和悦房地产正式成为BOMA中国白金会员

发布时间:2013-05-07 作者:BOMA中国 出自:BOMA中国

重庆全策和悦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于20134月正式加入BOMA中国,成为BOMA中国白金会员。

为适应重庆全策机构不断扩大与发展的业务需求,重庆全策和悦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于2012630日正式创立,员工队伍近百人,其代理写字楼租赁总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代理写字楼租赁项目超过12个。

关于全策

重庆全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1月,成长于重庆,发展于全国,是一家专注于写字楼流通领域的综合运营机构。业务涉及商业地产运营、商业地产传媒、网络技术开发等几大板块。经过全策人的共同努力,全策业务拓展到重庆、成都、上海、武汉、西安、南京、天津、杭州、苏州、深圳等23个城市。形成了以写字楼、商铺、工业地产的网站开发运营和写字楼的市场调研、营销策划、销售代理、居间服务、数据研究等为主营业务的经营体系。

全策坚持“方略周全,诚为上策”的经营理念,通过不断的创新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公司开发运营的写字楼网、商铺网、工业地产网已成为行业第一门户网站。全策商业地产以高素质、高绩效、高品质的服务团队成功运营上百幢写字楼,为全国上万家企业和投资者提供办公选址与写字楼投资服务。

在“诚心、平等、创新、超越、分享、快乐”的企业价值观引领下,聚集了大量行业精英、青年才俊加盟全策,为实现公司全国战略目标提供强劲动力。同时也吸引了开发商、营销机构、媒体、投资人、业主与全策紧密合作,携手同行。全策人以“专一、坚持、创新”的心态,树立行业标杆,创造专业价值。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好的写字楼流通运营商之一,是全策人矢志不渝的奋斗使命。  

业务概览 

(一)地产


写字楼选址服务

接受客户委托,在全国大中城市找寻适合企业需求的写字楼,为企业提供专业的选址咨询及居间租赁服务。

写字楼租务管理

写字楼租务管理服务,是依托全策机构众多客户资源、专业的服务团,强大的网络宣传平台开展的针对整幢写字楼的租务管理服务。

写字楼二手经纪

为写字楼供需双方搭建交易平台,以专业的知识、细致的服务、透明的操作、促进写字楼快速、健康的流通。

写字楼一手代理

受开发商委托的一手写字楼营销代理服务,包括共同代理、独家代理及分销代理等。资金按计划回笼,实现项目价值最大化。以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团队的高效执行和遍及全国的资源网络,确保发展商完成销售目标,以发展商目标为导向,提供有效的楼盘销售策略。

写字楼营销策划

充分理解和重视发展商需求,及时把握写字楼消费发展趋势,为发展商提供关于委托项目的选址、产品、消费者、价格、销售推广、品牌等方面的策略,力图将项目风险降至最低,并实现最大回报。

写字楼指数研究

对写字楼市场相关数据进行整理、统计、并加以分析,实时掌握写字楼市场的发展动态,为写字楼市场的规划。

(二)网络

(三)媒体

BOMA支持

BOMA中国的宗旨之一是协助会员提升持有资产的价值以及在商业地产领域的竞争能力,达到领先地位。

重庆全策加入BOMA中国,可充分借助BOMA各种资源,不断提升其商业地产运营管理能力,确保项目保值增值。BOMA中国也将使用国际资源协助重庆全策,全面提高其商业地产资产运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