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 >> 文章库 >> 正文

嘉铭中心完成ASHRAE Level-II能效建筑检查

发布时间:2013-05-27 作者:Craig Sheehy & Carlos Santamaria EnVision – CEES咨询师 出自:

有时被认为业绩最佳且在竞争中领先的敬业业主及行业领袖是很难找的尤其是其刚刚完成一个当前领先水平的项目开发并获得LEED cs金级认证LEEDC&S Gold Certification时。当建筑已经100%租出,商业房地产景观看起来维护得非常完善时,很少会有动力寻找进行改进的机会。但是,嘉铭中心并非如此。嘉铭中心的业主并未停止追求更高的能效水平及更优异的业绩。位于中国北京朝阳区的嘉铭投资集团2013年初认为,通过与BOMA中国的会员——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的EnVisionRealty Services合作,它们可以实现更高的运营效率。 


为了确保EnVision Realty能够在考察中嘉铭中心能源管理过程中,提供更多有效的建议,首席执行官CraigSheehy邀请了BOMA中国专家、能源、环境、可持续学院CEES咨询师Carlos Santamaria提供帮助。在对建筑进行的为期两天的全面检查与评估中,对运营实践、设备性能及能力、系统整合潜力、运营实践可加以改进的领域进行了考察。 

这可能是中国的第一次ASHRAE(美国采暖、制冷与空调工程师学会)Level-II(第二等级)能效建筑检查,嘉铭中心于20135月初完成了这次检查评估。ASHRAE Level-II检查包括,对能源使用实践及趋势进行全面走访评估分析,寻找通过实施无成本、很低成本的措施提高建筑效率的机会。在Craig SheehyCarlos Santamaria本次检查及走访过程中,他们还将对嘉铭中心提出建议,着眼于取得创造性、前瞻性的运营思维改进,旨在降低能源消耗,提高租户租用空间的室内空气质量及舒适度。

能源检查的最终结果虽尚未公布,但我们有信心实现重大改进,进一步证明嘉铭中心的领导力、愿景与承诺。嘉铭中心如果执行无成本能源措施建议,估计在12个月内就可以收回检查产生的财务成本。 

    Envision还将为建筑设定建筑集群管家能源之星基准并进行LEED现有建筑差距分析,确认建筑正在以可持续的方式进行运营,同时尽量减小了其环境影响。

      嘉铭中心的世界级设计及先进控制能力将使这座建筑及租户在未来数年受益,在竞争中领先。我们在嘉铭中心员工的引领下进行的参观很令人兴奋,我们为与嘉铭中心领导团队的合作关系感到荣耀与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