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BOMA新闻中心 >> BOMA新闻 >> 正文

赞成中心正式成为BOMA中国白金会员

发布时间:2013-06-06 作者:BOMA中国 出自:BOMA中国

赞成房产·赞成中心,于20136月正式加入BOMA中国,成为BOMA中国的白金会员。BOMA中国将充分借助BOMA各种资源,不断提升其商业地产运营管理能力,确保项目保值增值。BOMA中国也将使用国际资源协助提高其商业地产资产运营能力。

关于赞成房产

浙江金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原浙江省轻工业厅下属企业)成立于199210月。19993月,公司顺利完成内部股份制改造,成为浙江省赞成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城市综合开发一级资质。                                      

作为赞成集团旗下房地产开发的主力军——浙江金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先后在杭州、嘉兴、湖州、上海等地开发了包括: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大楼、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杭州分公司大楼、赞成美能达公寓、赞成青春小区、赞成铭成、铭和商务楼、赞成东河丽景、赞成海月花园、赞成铭扬大厦、赞成金棕榈花园、赞成黄兴绿园(上海)、赞成竹翠园(湖州)、赞成红树林(上海)、赞成林风、赞成岭上、赞成美树、赞成美林、赞成嘉和公寓(嘉兴)等各类大中型办公、商业及住宅项目共计300多万平方米,累计总投资超过60亿元。

公司的不断努力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并先后获得:杭州市文明单位、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省诚信企业、连续十年评定为“AAA”级资信企业、浙江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浙江省房地产企业50强等荣誉称号。

公司开发的项目获得:中国精品楼盘杭州代表楼盘、全国人居建筑规划设计竞赛综合大奖、上海市优秀住宅规划建筑奖、上海市优秀住宅绿化环境奖、全国优秀公共建筑金奖、中国建筑规划设计双金奖、中国(杭州)年度楼盘、钱江杯、住在杭州优秀代表楼盘、杭州市最佳住宅小区等荣誉称号。

商业地产项目展示

赞成·太和广场

赞成·太和广场位于杭州未来城市CBD区域钱江新城复兴国际商务区,南邻钱塘江畔滨江大道和规划中五星级大酒店,距离钱塘江约100米,东依飞云江路,北接凤凰城广场,西眺城市景观大桥——复兴大桥,距西湖仅约3公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太和广场远山近水,负阴抱阳,西北面对凤凰山、玉皇山,山峦叠翠,景色秀丽;东南面对钱塘江,江水宽阔,蔚为壮观。

太和广场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由2幢国际化景观公寓和2幢国际化甲级山水写字楼组成。附近拥有清波中学、江城中学、胜利小学分校、天长小学、南星幼儿园、杭州第四人民医院、解百超市、家乐福超市等生活设施。通过商业建筑和居住建筑的相对分区和集中,并以公共区域的串联创造出隔离而呼应的多义空间,提供高品位生活的多种可能性,实现“事业在太和、居住在太和、休闲在太和、购物在太和”的生活梦想。

BOMA中国支持

BOMA中国是一个非盈利的会员制协会组织,其任务就是通过倡导、教育、研究、标准和信息来改善商业房地产行业的人力资产、智力资产和物理资产。其宗旨是以国际最佳实践提升中国商业地产资产价值。

为此,BOMA中国将充分利用BOMA的国际资源,引入国际写字楼认证体系,嫁接BOMA国际广泛的会员资源和经验,为BOMA中国白金会员提供更高标准服务,力助会员项目能达到更高水平的运营与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