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BOMA新闻中心 >> BOMA新闻 >> 正文

汉威联合集团加入BOMA中国成为白金会员

发布时间:2014-08-22 作者: 出自:

近日,汉威联合集团加入BOMA中国成为白金会员

汉威联合集团旗下拥有三个大型综合体项目

汉威国际广场于北京丰台科技园核心区,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逾60万平方米。集国际顶级写字楼、精品购物中心、五星级会议中心、配套公寓为一体的超大规模城市综合体。项目由32栋世界顶级标准的独体商务建筑群组成,建筑外型大气持重,内部空间合理高效,顶层四合院式高端办公场所,奢华生态化商务环境,北京绝版奢华空间设计,全面诠释世界级商务综合体的尊崇气质。

雄踞首都高端产业源头,“国家级开发区”核心——北京中关村丰台科技园。汇聚“北京西部金融商圈”与“丰台科技园商圈”的能量焦点,崛起于世界的总部经济区。京政府鼎力扶持,重新勘分首都西部高端商务版图,诠释世界级总部基地商务标杆。


汉威大厦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七号,毗邻北京京广中心,国贸中心,第一使馆区,居于中国北京国际商业中心区的核心位置,地理位置优越,临近国贸地铁站,居于东二,三环之间,交通极其便捷。

汉威大厦落成于1997年。是一座新型的现代化高档写字楼。其外观高雅气派,气势恢宏。是经中国建设部建筑设计院第四设计所与香港骆蒋谢建筑师事务所的著名设计师精心设计并独具匠心地将欧洲古典建筑之精华融入中华民族的建筑风格之中,兼有东西方建筑之大观,既富丽华美又庄重伟岸的建筑,加之内部采用的现代化室内设施以及科学化的管理设计,因而深受中外客商青睐,大厦内国际知名公司云集。

高斓大厦位于亮马桥路,二十一世纪饭店一侧,第三使馆区对面,毗邻朝阳公园及环球高尔夫球场。由获知名建筑师荣誉奖项的建筑师精心策划,建筑外形宏伟瑰丽,采用现代建筑设计风格,是集高级商场、智慧型写字楼及甲级公寓位一体的综合性商住建筑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