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 >> BOMA中国主席团 >> 正文

王朝 BOMA中国—华东区副主席

发布时间:2019-05-30 作者: 出自:

 

王朝女士,毕业于青岛大学,应用物理专业;中国海洋大学金融学硕士。现任杰正投资集团副总裁、上海精致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青岛杰正海馨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朝女士具备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资格、中级会计师资格及基金从业资格。先后出任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分行审计部经理、陆家嘴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投资经理和信托业务总经理、渣打银行青岛分行销售团队经理、拥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等资产管理方面的高管职务。具有多年公司管理层任职及投资管理经验,具有丰富的金融行业从业经验,熟悉私募基金管理的流程及风险,对股权投资、证券投资均有丰富的经验。

青岛杰正海馨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王朝女士作为集团公司副总裁一直分管物业板块,站在资产管理的角度,加强管理,提高人员素质,组织学习与国际接轨的管理体系。带领团队于20195月拿下BOMA(中国)COE认证,打造了一支高素质的资产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