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核实 >> 信息核实 >> 正文

BOMA中国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4-02-18 作者: 出自:

BOMA中国官方信息公示

BOMA认证项目公示

BOMA认证均由BOMA国际专家秉持客观中立的态度进行严格审核。BOMA认证:

是业主、基金监管资产或资产组合管理绩效的专业指标;

是投融资过程中,国际投资者决策的重要参考标准;

具备国际运营管理标准,是项目吸引优质租户的有力竞争砝码。

l  BOMA中国COE认证

BOMA中国COE认证-建筑管理卓越认证。确保资产整体管理的专业化,提高资产整体运营表现及团队核心竞争力。

BOMA中国推出并颁发,是商业地产项目接轨国际运营管理基础体系、打造国际运营与管理团队的第一步,审核“建筑运营管理”、“营销与沟通”、“能源管理”、“培训管理”、“环境管理”全五项内容,旨在提升项目运营效率与竞争力,降低管理风险,资产价值最大化。

点击查看:BOMA COE 认证项目列表

l  BOMA国际360认证

BOMA国际360认证是建筑项目绩效认证确保项目具有整体高效的建筑运营和管理能力,是项目在获得BOMA中国CEO认证基础上的进阶。认证设立了全球商业地产行业的良好运营实践标准,由BOMA国际审核并颁发,审核运营与管理、安全与安防、培训与教育、能源、环境与可持续、租户关系6大领域,是商业地产项目在整个运营管理领域具备优势的证明。认证旨在推动中国商业地产项目跻身国际优质资产行列、在国际市场展现运营管理专业度与竞争力。

点击查看:BOMA 360 认证项目列表

l  BOMA BEST®认证

BOMA BEST®认证-建筑可持续性管理认证。确保资产可持续性、资源效率并提高盈利能力。

为业主和管理者提供可持续性绩效评估和既有建筑管理的框架,是对能源和环境管理绩效表现卓越的商业地产的认可。BOMA BEST可持续性管理认证可作为建筑管理工具为脱碳、减少用水和废弃物产生、工作场所的公平性与无障碍改造应对气候风险提供行动路线。并兑现可持续发展和脱碳的承诺,与ESG业务实践保持一致。

点击查看:BOMA BEST® 认证项目列表

BOMA声明:

BOMA认证定位于建筑国际化运营管理能力,根据市场变化,设定了合理的有效期范围。为保障会员的利益,确保BOMA服务资源的专业、可靠,BOMA认证项目的有效期均为3年,失效后将自动取消认证LOGO使用权,BOMA不能保证此建筑国际化运营管理能力的可持续性。了解建筑BOMA认证有效性,请在唯一渠道BOMA官网上查询核实。

 

l  CMCPI™国际商业地产专业经理人资格认证公示

CMCPI™是国际商业地产专业经理人资格认证,国际运营管理能力的黄金标准。作为业内专业认证,为具备国际资产运营管理7大能力的专业经理人提供认可,协助业主和管理者实现向国际高效运营管理跨越。

 点击查看:BOMA中国CMCPI™列表

l  BBSP®国际商业地产可持续发展专业经理人公示

BBSP®国际商业地产可持续发展专业经理人认证,旨在培养能够为企业搭建可持续发展框架的人才,联合跨部门共同推动节能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项目,创造楼宇绿色低碳价值,提升企业 ESG 绩效,依托 BOMA BEST®全球建筑可持续性管理认证,协助业主和管理者在能源和环境管理绩效方面表现卓越。

点击查看:BOMA中国BBSP®列表

BOMA声明:

为保障会员的利益,以及所提供服务资源含金量,确保BOMA服务资源的专业、可靠,特声明如下:

1BOMA中国作为中立第三方,不参与任何经理人与会员之间的业务往来,前述业务往来包括但不限于经理人与会员之间的:咨询、顾问、合作、投资、销售、采购、担保等。如会员与经理人之间进行业务往来,请自行判断风险并自行承担相关权利义务,BOMA中国不承担责任;

2、经BOMA官方渠道考核通过后方可正式成为BOMA上述两类经理人之一,有认证证书;

3、经理人为续期制,每次考评有效期为3年,如不再进行考评续期的,不得以上述经理人身份进行宣传、推广等活动;


BOMA白金会员信息公示

BOMA在北美地区拥有17500家业主会员,包括(银行、保险、信托、基金、开发商等)持有资产的业主方、管理方、资管方、物管方、以及商业地产相关上下企业,覆盖全球80%商业地产面积。BOMA在建立全球商业地产运营管理标准和教育培训上做出了重大贡献和成就。

点击查看:BOMA中国白金会员企业


BOMA供应商库公示

BOMA作为国际建筑业主与管理者协会,不断筛选、吸纳优质供应商企业成为会员组建供应商库。同时借助行业培训、主题论坛、项目考察、海外交流学习,推动国内供应商企业向专业化、优质化、国际化方向发展,进而为业主与管理者提供系统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业主与管理者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BOMA声明: 

BOMA中国做为中立第三方,不参与中国所有企业与供应商之间的业务往来,前述业务往来包括但不限于各企业之间的:合作、投资、销售、采购、担保等。如与供应商之间进行业务往来,请自行判断风险并自行承担相关权利义务,BOMA中国不承担责任。

点击查看:BOMA中国供应商库资源